六尺寒冰。

“ 倘若心倦了,无论身处何方皆为流浪。 ”

杂食党。
圈地自嗨。

谈省城拟“官设”。

我就说说我的想法。


省城拟并不存在所谓的“官设”,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持“官设”这一标签本就是不明智的。

我见过许多许多的资深考据党,我问他们,考据了那么多,认识应该很好写吧?

他们摇摇头,说,不,不好写。知道越多,下笔越难。因为过于热爱,所以会绞尽脑汁,害怕哪一个字就会毁了这座城市。


城拟是血与泪陪伴的道路。

历史从来没有所谓的温情戏码。

扣心自问。

自己真的了解这座城市么?

自己真的有触碰到这座城市的灵魂么?


愿天佑我所爱之城。


若要撕欢迎来撕。

反正我生病基本都在睡没时间理您还真的是不好意思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